夜半の月かな

.
为这么个玩意出卖了灵魂真的值得吗。

【公钟】那份来自面馆的检讨是谁写的?

ooc,真的。

大概是校pa,内容来自日语老师。

有和其它文撞了请鲨了我谢谢。

————————

达达利亚因为每天晚上都饿的慌,所以和开面馆的那对金发兄妹中的妹妹约好每天帮他送面,用篮子吊上来吃完后再用篮子吊下去的那种。

因为不允许外来食品进校园,特别是这种汤汤水水的。

有一次妹妹刚把两碗面送到,宿舍楼熄灯查寝了。达达利亚刚没吃几口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还没来得及收拾“犯罪现场”,带着报复心态的舍友就打开了门。

好巧不巧今天查寝的是钟离老师。

达达利亚咽下口中的面,抬起手打了个招呼:“老师,来一口吗?”

钟离凝视着桌上剩下的一碗半的面摸约一分钟后“呯”的一声关上了寝室的门。

留下了手还抬着笑容僵硬的达达利亚和在一边狂笑的室友。


第二天达达利亚就被叫到办公室喝茶了。

顺便被同一个办公室的北斗带去了面馆盘问。

面对北斗的追问,妹妹荧毫无骨气的(在达达利亚瞳孔地震的注视下)全盘托出。

“我也不想的,但他给的实在太多了。”荧在最后总结。

“他给你多少摩拉?”

“两万!整整两万!”荧妹说的痛心疾首语气中尽显一个穷苦人的姿态,“以前我们一碗面只能卖3000摩拉,现在是整整多了三倍多啊!!!”

“……记得写检讨。”

“???我不是提瓦特学校的学生为什么我也要写检讨?!”

“协助本校学生违反校规。”北斗面无表情。

荧指向达达利亚:“那他呢?”

“他也一样,”北斗补充,“本来就因为早恋要写检讨,干脆两份一起写了吧。”

荧妹瞳孔地震。

“早恋对象就是把他捉了个正着的钟离。”北斗温馨提示。


哇哦,男同竟在我身边。

荧妹双眼放空。


“荧,我回来了……嗯?怎么还有别人?”

“哥,你回来的正好。”荧的目光嗖的回神,看向空的眼神如同看着一棵救命稻草。

空突然就有了不详的预感。


第三天,提瓦特学校的通告栏上新贴出了两份检讨书,其中一份来自离宿舍楼不远的面馆。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