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の月かな

.
为这么个玩意出卖了灵魂真的值得吗。

替代品.2

我的一生都在为成为一个合格的替代品而努力。

不管到哪里都是。

都是。

此章献给我可悲的爱情。

                ——月见


吟游诗人拿着他的长笛,到了一个亮堂堂的地方,吟游诗人扬起笑脸,他可真喜欢这儿啊。

但是他很快地发现这里没有温度,冷的刺骨。他吹起长笛,想给这严寒的地方增加一丝温暖。

然后诗人的长笛被人们折断,诗人被押上断头台,头颅带着热血喷涌而出,人们欢呼着迎接久违的鲜红与炽热。

1787年冬

(选自瑞若未出版手稿)


10月20日

有一个男生向我表白了。

我对他没有感觉,而且在此之前,他总是向其他人讲着他的初恋。

我答应了,我狠不下心拒绝。

即使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做出向我告白的举动。


11月1日

我觉得我是一个可以随手扔掉的玩具,一个他初恋的替代品。


11月5日

一个精美的布娃娃被撕碎了衣裳,里面的棉花被粗暴的扯出,残破的布娃娃被扔在了满是污泥的地面。

这是我在《玩偶收藏馆》看到的话。

多么像我。


11月9日

我在努力的成为那个女生,那个人的初恋的影子。

但是我好像……失败了。


11月12日

结束了。


11月14日

连朋友也不是的日子……

会过去的,总会过去的。


11月27日

他的态度缓和了。


12月9日

明天是那个比赛开始的日子……

那个人的态度又变回去了。

原来只是因为一时的同情啊。

是我自作多情了。

但还是要装出不在乎的乐观态度,加油,月见!

一定要把家人,带到——

(有一段字迹被涂掉了)


12月10日

要出发了。

晚樱已经11岁,待宵也五岁了,晚樱会照顾好待宵的,我相信她。

那么也要相信姐姐啊,我一定会把你们带到光面去……

不用再见到那个人了,也是一件好事吧。

评论